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留念--[回忆]

知道为什么在我的部落在上面会放这一张照片吗?放了不是让那些来看我的部落的人看....而是给我自己看的...很美吧这张照片?在这个照片是今年学校运动会的最后一天...而这三天给我的快乐是无法形容....今年最开心的事情...那个感觉太美妙了...不是因为得奖而开心而是与朋友一起比赛一起努力的开心...真的是一生难忘啊!人生拥有多少个事情可让你一生难忘?
你的初恋情人?你的初吻?而这个班级...这一群朋友却拥有这个能力让我一生难忘...
每次看这张照片时都想起当时的开心..兴奋..还记得当时的我在想我现在是发梦吗?我们竟然可以到达如此的地步...
照片里...每一人的微笑都是最真的...因为全部都是发自内心...真真的开心~
如果有人问我你是否后悔留级~?

我没有后悔过我留级....虽然比人家迟了一年毕业可是我得到的是无价的回忆...与朋友渡过最开心的日子...加上今年让全部东西都完美了...认识malay...杰仔...小君...子江...还有FISH...因为有你们这几个老师更让我们的高三更有色彩...谢谢你们 !谢谢朋友 ! 谢谢 ♥S3C5♥

现在期待的是毕业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