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已经进入倒数!


我在循中的日子慢慢的进入倒数了...现在只是剩下那区区的四天..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感觉上好像水那样的一去不返...好像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做那样...可是却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很矛盾=_=




感觉上对学校有太多的不舍...以前总是在投诉这个投诉那个...可是自己却在这个地方完成我的高中生活...原来到现在才发现其实学校没有什么不好..还比其他好...这间学校让我感觉到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那种感觉不是文字可表达出来的!

很荣幸可以是循中的一分子!



你们知道吗?结业式当天也就是刚刚好我们班轮完全部人做值日班长叻...也就是说结业式那天就是我们班上班号最后一位的同学...真的是完美结束哦!!我们是特别的叻.....因为缘分让我与你们相遇平且一起离开这间装满我们的感觉的地方..开心与你们渡过我的高中生活...虽然间中有不少的争执以及争吵可是我们最后还是团结的!!

我也很开心是高三商五的一员!!

5 comments:

  1. 你连值日班长都算准了 几细心下^^
    最后的最后了
    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事
    总就会变成让你会心一笑的回忆

    这班真是与众不同

    商五万岁~~~

    ReplyDelete
  2. 人忘我都是如此的矛盾...
    畢竟在循中种下了7年的高中生活..
    再怎麽抱怨還是會有不捨的地方...
    老師~同學~回憶..種種的原因..

    我相信你們的班導...
    “魚”老師一定也很捨不得你們這班..
    可愛、搗蛋、讓人哭笑不得的傢伙...

    你們的班導真的是一位好老師^^

    ReplyDelete
  3. 有同感!
    整天埋怨这个那个的
    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但是
    就是因为这个那个
    我们好像得到很多
    就算是不喜欢
    就都是大家一起不喜欢
    那种一起的感觉
    很好啊

    以后我一定会很怀念
    运动会什么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不敢相信
    我快毕业了

    ReplyDelete
  4. 嘿嘿~
    认识你三年
    都不知你是这么感性的人列(哈哈)

    认识你是我的福气噢!
    哈哈~

    记得毕业后别忘那个了我啊!
    在最后一次叫你——
    “ 蛋糕”
    希望它不会被遗忘
    直到永远~

    加油吧!
    精神上支持你~^^

    ReplyDelete
  5. 就快毕业咯~
    以后没机会投诉了拉~
    你们真的很有缘~
    刚刚好最后一天完成班上值日班长人数~
    毕业后要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