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回来了....

这次的回来....很多东西都变了...不是我去了哪里...只是现在的我写部落的时候我已经经历了不少的东西...

第一件事是我已经离开我这七年来每天都会去的学校...想不到我我竟然也可以捱到高三平且毕业...回想起来真的有点不可思议...还记得那年高一留级...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有六到七个留级生包括我在内...而我也仅仅只是剩一个缺点就可以出校了...可是时间慢慢的过去....那年也竟然给我升班了而且那些一起留级的都离开了....而我也很出奇的留到高三...这三年最感谢的是.................. ------->余洁琦老师
如果没有她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已经怎么样...虽然在这三年有时很不爽她很不想和她讲话...可是现在的我只是想感谢她...感谢她这三年的栽培..这三年的唠叨...因为她的栽培我成熟...因为她的唠叨我做事小心了...这三年来我凡是遇到什么问题我一定会找她帮我想办法解决...可是现在的我要独自去面对了...不能什么东西都找她了...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我最好的老师...
谢谢您!

第二件事是我已经开始学我喜欢的东西了...那就是DJ class...已经上了好几堂课了..都是一对一的...开心叻..妈妈给我去学...上了几堂课后发现真的很难...不是随随便便就回的东西...我等了一年多现在才可以学的东西....我是不会这样容易放弃的....现在虽然学着这个课程可是我也是时候找学校了...学DJ只是兴趣上..加上给我当上了DJ也没有可能到三四十岁还在做那些的嘛...我要读 business admin 或marketing...你们有什么学校可以介绍吗??朋友有提议我去HELP...可是我还想要更多资料....


第三件是我在这个月4 5 6 日在PC FAIR做工...做这个工感觉上好像在折磨自己那样...很可怜啊!!做工是十点早上到九点晚上啊...其实我们都预到这个时间可是我们想不到的是只是一个休息罢了啊那个休息还要只是15分钟!!我们两点多三点吃了午餐后就要捱到9点...我真的饿死啊!!可能平时的我准时吃东西吧使我不能挨饿...哈哈...

现在的我最期待的是毕业旅行!!

3 comments:

  1. 原本我读完今年就走的。
    可是考虑留下了,
    因为看过你一篇对于高三感想的文章。

    做人开心就好~
    对得起自己那么什么都ok啦 !

    ReplyDelete
  2. 那你应该谢谢我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好想念循中 哈 我算是看著你長大嗎?

    有長大是好事來的哦 要繼續加油 知道嗎?

    自己想讀什么 和去那里讀 都要想清楚 資料要找好啊
    不要選錯科系浪費時間 這個很重要

    哈 不知不覺 我也畢業第3年了 時間過真快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