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09

爱与被爱ㄨ何者比较幸福?


最近的我都在思考着爱和被爱的分别...然后那一个会比较幸福呢??
被爱...
对很多人来说被爱一定是最幸福的...因为不管什么事情总是有一个帮你解决或分忧....因为那个人很享受人家对他的呵护以及迁就...当她需要什么那个爱他的那个人总是会提供给他...因为这样而她觉得自己幸福~
爱一个人爱到自己觉得幸福即使是 他/她 不爱你...这样...................会难吗??
因为看见自己自己爱的人总是把笑脸挂在脸上而你因为看了她那一丝的微笑而你觉得幸福不己...
这样伟大的事情没有多少个人可以做的出...即使是现在在人来人往的广场问说你是否会对你喜欢的人...一定会有一大堆人说一定会...可是到最后谁真的会这样真的不懂...除了必须真真爱那个人以外自己也应该拥有一个坚持的心....
不管是爱或被爱都好都有各得幸福之处...
而我还在寻觅着我的小幸福~

3 comments:

  1. 这篇东西我看了很多轮..
    可能是顺畅度的问题..很难明..
    可能我蠢啦..
    我是感觉啦..能遇到一个能被你爱的人..
    就已经很不错了..

    ReplyDelete
  2. 我的意思是..
    对..
    这个世界人多得很..
    可是能真正遇上一个..
    你想把爱都给他的人...
    会比较难..
    幸福在于想法...
    很多人把幸福定义在偶像剧的完美结局..
    但是..
    其实可以自创出一套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