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回归原点

细雨滴答滴答的打在屋顶,虽然不悦耳但却充满节奏,每一滴都会相隔一定的时间后再落下而发出滴答的声音,周而复始的仿佛就像是一支受训过的队伍那般正慢慢的侵略我们的领地。听着雨声迎接清晨有种淡淡的蓝色气息,懒散和颓废也随着那带着青草味的氧气进入我的心扉。

在这么样的一个早晨,有人踏着湿润的草地做做体操运动,有人悠闲地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吃着早餐,而我相信你和大部分的人都一样还赖在床上舍不得脱离梦境吧。距离上一次更新部落格也已经是接近六个月前的事了,也就是微微夹带着分离意识的那一篇日志。的确在那不久之后我们也很安逸的在没有绝症,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都开始对你有了想念...感觉上我突然在你身上找回昔日的感觉....这个是烦恼了.......我不知道是好是坏。。因为当初是我选择了放弃而现在的我...唉....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我怕你不再给我机会....


各自经历了一些事情和时间后,我的留恋成了药引把这条断开的感情线重新驳回了,不过断点真的会变成原点吗?内心深处似乎还抱有某些顾虑,脑海里不断浮现一个问题『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我』,当然我没白目的发问,因为这很可能又会引起另一个裂缝。


反正为了你,我可以很没情绪的活着...


而且现在的我很想念你...

1 comment:

  1. 可能驳回可以是好事:) 乐观点。。人的想法会成长会改变。。没有人会永远停留在幼稚的那一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