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ugust 2010

离别


接近九月了

这个时候让我感觉到很挫伤

因为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离开

各自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离开

很老土的一句话可是我还是很想说

虽然在你门心中的我不是一个重要的人

你们对我这个生命很重要

你们使我成长了

你们让我快了,伤心,哭

这些全部都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是无法消灭的烙印

这次的离开的朋友不只是一个或两个

而是接近10个朋友一起离开

不知道下次的聚会会有多少个人来呢?

1 comment:

  1. :)
    我去去就回来 只是暂时的分离 还会有重逢的一天:)
    往好的方面想~四年后大家都回来了~呵呵
    别难过 感性的小孩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