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原来...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
睡不着...
原因是我开心到睡不着啊!!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心情..
整个脑袋都是运动会的场面...
比赛...
4x100m...
4x400m....
啦啦队比赛...
踢毽子比赛....
100m....
还有很多东西...
一直在我脑袋repeat又repeat...
还有一个是最佳团体精神奖....
可是我还发现我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最重要的是和别人拍照...
这个是我过了运动会过后最遗憾的东西...
本来打算和很多很多的人拍照...
可是....
算了~
唉....

2 comments:

  1. 我得知你們的所有成果時
    真的好開心 只可惜
    我已經不是跟你們同班惹
    所以每次聽到你們的消息時
    都會很難過 如果當初有再努力
    結果會不同
    不過 我還是提你們開心真的
    所有人 我很開心你們在中學時期有個那么
    美好的回憶啊
    呵呵
    繼續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進旸

    ReplyDelete
  2. 别难过啦
    明天还有机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