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生病?

最近真的好多好多人生病哦...
班上都有好几个没有来学校...
你们要记得喝多多水啊...
应该是运动会时晒到太多了...
今天有上课等于没有上课那样...
十一节课...
四节自修...
两节数学...(杰仔的节)
有一节自习节我们看运动会拍的照片...
很少我啊...
我竟然在我最后一年的运动会时这样的...
啊~~~伤心死我了~!!
看照片那个时候班上的同学都在笑...
班上同学扮那些''可爱''的样子...
弄到全班一直在笑....
过后那几节他们拿来讲鬼故事....
我最讨厌听的啦...
因为我听了后晚上会怕得叻@_@"
唉...
他们却越讲越刺激....
不敢去睡觉了啊!!
Jane生日快乐哦...20岁了哦~!
嘻嘻~

4 comments:

  1. hahaha~
    thx wor~
    touch lo^^
    really thx ar^^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boy..
    hahaha~~
    small kids only scared ghost de lor..
    u edi almost 20 ++ still scared meh?

    ReplyDelete
  3. nah.. i use my name la..
    thx 4 ur bday wishes..
    actually..
    i oso very scare ghost..
    haha

    ReplyDelete
  4. haizzz..sad too..
    but nvm..
    we had build a damn sweet memory for it..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