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ly 2009

今天是属于我们S3C5的!!

今天学校举行了TSUN JIN IDOL的比赛...


我们班得了冠军叻~


很难想象我们班是冠军...


因为之前看的时候真的有很多班都是蛮好的....


可是还是我们冠军...


哈哈...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特地留下来看他们比赛...


这个已经是我们班第二个冠军了...


第一个是班级篮球赛冠军...


第二个是这个TSUN JIN IDOLD的比赛冠军...


希望还有更多更多的冠军可以得到...


运动会也快到了...


我们班设立的甲组总冠军并非是梦想...


是有机会实现的...



如果甲组总冠军真的得到...


我读循中7年无悔!!




还有一件事是有一个笨蛋告诉我说她的car license不见了...希望她快快找回啦~
粗心的笨蛋~!XD

3 comments:

  1. 你们今年很好罗
    卡卡
    是不是因为我不在叻
    卡卡
    没有啦
    开玩笑。。


    我也为你们开心啊~
    卡卡
    s3c5加油^^

    ReplyDelete
  2. lol~
    keith
    tat冠军~SO RED~
    HAHA
    come on s3c5 the best ^^

    ReplyDelete
  3. haha...now all champion you guys also get it already le~
    sure happy until die^^

    ReplyDelete